想很多


唉...

最近都在幹麻...

什麼事情都好像很不順遂...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而且都會想很多...

很多事情都發展成我不想要的那樣...

好像罪魁禍首都是我...

雖然你說跟我沒有關係要我不要想太多...

但是but...

我就是會想很多...

因為真的沒有辦法...

好多事情都是從我這裡開始發生的...

或許在你們看來這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但是我遇過這種事情的機率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高...

我真的很無奈也很不想...

我也想好好的跟大家一樣無憂無慮的...

可是偏偏都沒辦法...

不想發生的事情總是會降臨...

這就是人生吧我想...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這麼多煩惱的事情降臨...

我想要好好的開心的過生活...

做好我想做的事情...

很多事情都不想要再去想...

可是沒辦法...

我就是李玖哲咩...

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

你們覺得我是白痴...

我也覺得我自己很無奈阿!!

神啊.............................................

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