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都一樣


昨天請公假a...

上課不上課全班跑到剩沒幾個人...

我只能說有公假的機會大家幾乎都不放過...

一股腦的往前衝阿...

而昨天當然沒有上課囉...

就跟我們班的人在聊天...

突然聊到說對我的第一眼...

阿不然是怎樣??

我有惹到誰喔= =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大家對我的第一眼幾乎一模一樣...

就是一副吊兒啷襠的...

一副就是要打架惹到我就會死定了...

通常對我的第一眼第一映像都是這樣比較多...

覺得我很難可以說話之類的...

有這麼嚴重嗎XDDDDDDDDDDDDDD

可是覺得我這樣的人到後來好像跟我都很好勒= =

反正其實誰對我的第一眼怎樣...

我沒有很在意的說...

所以也不會去多說些什麼啦!!

唉...

其實想一想...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都把朋友看的很重要...

可是有些友情就是這樣的消失...

我能說什麼呢??

答案是我什麼都不能說...

因為我好像總是...

多說多錯~少說少錯~不說不錯的人...

既然有誤會我也不想做任何解釋...

我很笨對吧~只是誤會幹麻不做解釋...

其實你們大家都錯了...

當我一解釋之後...

事情就會像你騎車騎到120然後突然打滑一樣...

一切都失控了...

所以倒不如就用我的方式吧...

要不就是當個熟析的陌生人...

要不就直接轉換成仇人吧...

但是朋友對我很重要...

很多不會說給很多人聽的事情時...

跟我很好我很信得過的朋友就是我的垃圾桶囉...

他們也從不會怨恨我這樣對他們...

因為我也會當他們爛心情時的垃圾桶...

說一說算一算...

我好朋友真的很好的有幾個...

老實說事還滿多的啦...

最好的當然是現在人身處在台南跟我認識超久的那個何先生...

我跟他認識多久了勒...

從國小忘了幾年級到現在...

算一算也有個十來年了啦...

全天下只有他敢說他超級超級了解我...

一件事情出來我會怎麼做怎麼去反應...

他沒有二話都會知道...

從來沒有超乎他預想之外的事情= =

唉...

我的所有朋友們...

不管是熟析的陌生朋友...

還是跟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或是很好但是少聯絡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這樣會不會很作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