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ok蹦


我在班上真的不能有什麼大動作

這要怎麼說呢??

因為像前一陣子我臉上有點瘀青...

所以我就貼了ok蹦之後又帶了口罩...

因為我只是不想把ok蹦用的這麼明顯...

結果一到教室...

真的是被砲轟

但是我都說我是感冒(雖然相信的人不多)...

今天我脖子上又出現了一個ok蹦...

我只能說我無奈...

因為很多人都說那是草莓

都沒女朋友了...

還會在脖子上出現草莓這種東西...

那不就是被阿飄吸到了



這就像趙趙趙趙趙先生同學說的一樣...

只要我有點小小的不一樣...

那就馬上會被問東問西的...

甚至會被唸被砲轟

我真的想低調可是好像都沒辦法捏











跳離話題...

開始變冷的這一陣子以來...

我真的都有被歸為異類的fu...

怎麼說呢??

因為我不知道從何開始就變的不怕冷...

以前小的時候其實我還滿怕冷的捏...

常常冷的時候我就穿滿多的...

可是現在...

我真的不怕冷

像是現在我還是很長穿短袖不穿外套...

甚至會穿一個很瞎的東西...

那就是吊嘎阿

但是我會帶外套出門唷...

帶外套是幹麻用的勒??

用來給我媽放心的...

因為我媽都一直說我神經病要我出門一定要穿外套...

但是往往都穿不了多久就脫囉

可是走在陸上...

就會看到大家都是穿的厚厚的...

只有我一個人是穿的少少的...

常常一直會被人家看...

我想看我的那些人一定覺得我有病吧

但是我就是真的不怕咩...

我想我要是多穿個幾件的那天...

很多人會包的跟什麼一樣吧...

哈哈!!

發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