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有可無


我進入這個班時...

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一直都默默的低調著...

可是卻在某一天整個就被挖出來...

然後就變成一個在也低調不起來的人了

而且原本以為我可以就這樣低調的過我的大學夜生活...

就算發生什麼事情也都不會有任何疑慮...

什麼事情就都不用考慮到什麼後果之類的...

講白一點就是 " 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 ...

可是現在...

我不能夠在低調了...

因為在班上雖然不到風雲人物...

但是知道的人都已經知道了...

對我映像好的人呢??

我不知道多還少...

對我映像不好的人呢??

或許還滿多的吧

但這都不是重點拉...

重點是在於...

我雖然不能夠再低調了...

但是我好像已經做到了可有可無的地步了...

怎麼說呢??

因為我現在在班上...

有出現也是會被遺忘...

沒出現也不會有人特別留意...

雖然這樣對很多人來說...

感覺很不好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存在必要的感覺...

但是對我來說其實還好捏...

因為自己某些的問題原因...

所以我讓自己盡量做到可有可無...

這樣要是之後有些什麼變化...

哈哈~

你們就很快就能釋懷了啦!!

打到這想到一件事情...

跳tone一下~

回想一下我的某位好朋友沈先生問過我...

打從以前到現在我有多少好朋友??

這個問題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就回答他了...

哇靠多的勒~多到數都數不完...

他就說了一句話...

我所謂的好朋友是說 " 會不計任何代價或者利益就會幫助你挺你的...

而不是還需要什麼代價利益之類的~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指什麼意思 " ...

我想了想其實好像真的沒有很多...

可是我想過了...

這或許跟我從以前做的一些事情有關係...

所以我當我想完問題之後就問他重點在哪裡

他就說...

打從以前我就是這樣朋友說什麼有什麼事情我都挺到底...

(其實說的話跟何先生說的差不多)

我真的認真想一想...

真的不計任何什麼代價或者利益之類的那種朋友...

對我來說真的不多啦...

如果要說能談心的朋友呢??

其實也沒幾個...

說我可憐嗎??說我沒朋友嗎??

隨便吧~

可能我對朋友太好...

有因為這樣對朋友的一些定義也有所不同...

對於能談心的朋友當然更是有多過濾的...

有些其實我很想跟他說心事~但是礙於一些問題所以罷休...

能讓我談心的朋友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從以前到我還沒進入致理這段時間來說...

能跟我談心的朋友不出五個...

進入致理以後呢??

哈哈~

我說出來大概會被打死吧

好~把話說回來不扯遠了!!

我努力把自己做到在班上成為可有可無的人...

這樣就算之後會怎麼樣也沒有關係了不是?!

不是我不想留...

只是有時候真的沒辦法我不想要連累到些什麼人...

所以假如真的不行我只好用我覺得好的方式了~

是不是覺得有我這樣的朋友很靠北??

或許都是這樣覺得的吧!!

我對於只是想從我身上獲取一些利益的或者一些什麼的那種朋友...

老實說我厭倦了!!

陪人笑臉久了也會想要回復正常的自己...

我努力把自己回到原位上面...

可是假如我最後失敗了...

那就奮力的把自己推上瘋狂的境界吧!!

假如到最後失敗了我只能說...

這就是我的人生...

一個想改變也會成為有很多阻礙的一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