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像遊戲需要破關


一直以來思考著一個問題...

那就是好朋友的問題...

我的好朋友有多少??

那種無話不說的.了解我到透徹的.我說一能知道二的...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有多少...

想成為我這樣的好朋友...

或許需要像玩遊戲一樣一關一關過吧...

因為跟我很好很好的何先生...

就曾經這樣過@@

在他變成我無話不說了解我到透徹的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以前...

他就受過苦= =

他說這或許就是要變成我真正的好朋友以前需要過的關卡吧...

其實是什麼關卡我真的不清楚= =

要是他沒有說我還真的不知道...

當然我還有其他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他們再我回想之後發現好像真的都有過過這一關

至於是什麼關卡我當然不能說...

因為好像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而且現在...

我好像也是繼續玩著這樣的模式...

我知道這樣搞會讓很多人對我不爽...

但是要試過了這關就真的是我無話不說了解我到透徹的好朋友...

如果沒有過這關那頂多就是普普通通的朋友...

不然就是都沒啥交集的朋友罷了...

我一直都在做著神經病的事情...

不過我就是這樣子的人...

因為朋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會不自覺這麼做吧...

反正很多事情不是言語能夠解釋的...

有時或許用我的方式自然消失來說還好的多了吧我想!!

反正就這樣了!!

開心也好...不開心也罷...

我只能說這就是我!!

喜歡白癡神經病做法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