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破洞


這一陣子...

好多事情一直出現...

一個地方破洞了...

還來不及去補而另一個地方又破了...

麻煩一直來一直來...

我卻什麼都是來不及...

回頭看看最初的自己...

才發現雖然現在我擁有很多東西...

但是卻想回到最初的自己...

過去總是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夠...

覺得不應該比別人矮一節...

覺得我也能自己闖出一片天...

所以一直不滿足的衝下去...

但是現在卻一直想把很多擁有到手的東西放掉...

可是雖然獲得到手的東西需要經過一段艱苦...

但是想放手看似容易實際上卻也存在的難度...

想回到原點好好的待在現在的環境中...

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事情總是要事與願違...

我會努力把所有的洞都擺平...

把所有的洞都補起來...

只是希望我不會用太久的時間...

因為我可不想再有來不及了!!

但是在這麼短的時間我能辦到嗎??

天曉得吧我想~

但是我似乎又再做著一些離別的準備= =

哈~

又開始自相矛盾了我@@

好吧...

那就加油~

能做到什麼地步就到什麼地步吧...

我盡力就是了~"~

加油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