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進教會


今天有一位受虐兒加上一位無辜的民眾...

一同去參加了教會的活動...

那位受虐兒是誰呢??

就是我本人囉~

怎麼說我是受虐兒勒??

因為我身上跟手臂很多瘀青

是什麼原因呢??

知道的人就知道囉~不知道的就不要知道嘛...

而且受虐兒只是形容詞並不是真正的受虐兒拉...

別這樣誤會了勒@@

那另一位無辜的民眾是誰呢??

那就是我的雞秘書囉...

無緣無故被我拖去一直在那碎碎念的

唉呀~難得的機會就一起囉...

今天是何耀珊的老公康希牧師的開導(應該是這樣說的啦)...

而且今天有看到劉畊宏跟阿沁...

到了那邊的人真的超多的...

目測最少也有個三千人左右吧(實際上多少我也忘了)...

看我雖然跟雞秘書在那懶懶的沒什麼興趣的樣子...

其實我是真的有在聽的...

而且今天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拿著聖經最久的一天說...

有種很新鮮的FU~

即使一直想要咪上眼睛我還是撐住了沒有閉上過(除了禱告的時候啦)...

老實說有很多感覺捏...

可是因為勒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這樣的感覺...

平常總是覺得自己有很多的墨水...

但是到了緊要關頭卻都一句也說不出來...

尤其在要吃午餐的時候...

寶萱一直要我分享心得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說...

然後就哩哩辣辣的說了一些...

所以他搞不好覺得我都是在敷衍他吧...

但是真的不是這樣的啦...

或許我真的需要好好的向上帝告解一下吧我想

話說今天雞秘書是最尷尬也是最困擾的一天...

怎麼說呢??

因為打從說出了他是傳說中的 " 美人尖 " 之後...

在教會的人要我們自我介紹的時候...

一換到雞秘書的時候勒寶萱他們就說他叫美人尖...

那個人就問為什麼叫美人尖...

然後機秘書就把頭髮撥起來露出額頭後...

當場看到的人都跟寶萱有一樣的反應...

那就是~哇...好尖喔...

然後換一個地方要再自我介紹一次的時候...

那個人就直接說他有一個很棒的綽號...

而且真的很不錯喔...

然後雞秘書就說了他原本的綽號之後那個人就傻了一下...

就說不是叫美人尖嗎??

接著沒看過的人就是一臉狐疑的表情...

那個人就跟雞秘書說再把頭髮撥起來一下給大家看吧...

老實說這樣的動作就很像要你在所有人面前脫光光一樣...

但是在萬眾期待下雞秘書還是露出了他的 " 美人尖 " ...

接著大家看完之後又是一陣~哇...好尖喔...

害的我的雞秘書整個就很尷尬的想把我打死

但是今天在教會的這段時間下來...

收穫當然是有所收穫...

感動也是有所程度的感動...

在最後我先禱告一下下吧...



主阿~雖然我還沒成為你完全的信徒...

但請容許我這樣的向你禱告...

主阿~謝謝你將寶萱帶到我身邊成為我的好朋友...

讓我對你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主阿~請你將我身上所有的病痛都帶走...

讓我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去彌補很多事情...

主阿~希望你能讓我身邊的所有好朋友...

都能夠快樂的過每一天!!

(哈哈~不會禱告硬要學一下...半吊子的禱告主應該會原諒我吧)




今天真的有身心俱疲感...

但是明天還是要加油~努力吧!!



============================================


唉...

部落格人氣一夜之間一直下滑再也沒有高過...

人生嘛...沒人要來我家就是該認命了...

自我檢討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