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不想解釋


今天被誤會了...

明明我有理由的...

可是我卻沒有繼續去解釋...

怎麼說呢??

因為有時候解釋太多就會變成再說屁話...

不然就會被人直覺的認為是藉口...

我是個就算被人家誤會的很嚴重很嚴重...

也都會很懶的去解釋的一個人...

因為當我被誤會(其實不只是我.很多人都一樣)...

被誤會的當下對方也就是誤會你的那個人...

是不是早就已經預設好立場才會去誤會你??

如果不是已經預設好立場了那又何來的誤會不是??

所以也因為這樣...

喜歡誤會我就去誤會我吧...

我也不會想去解釋什麼的了!!

就這樣被誤會到死也無所謂囉!!

反正我還是我一樣的不變~

總之一句話~你爽就好.我也爽的啦!!

哈哈!!

唉...

怎麼這一陣子以來都聽到我在 " 慷普練 "...

可是這是因為我真的有種快受不了的感覺了...

好多事情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想要去尋求一種解脫...

想問求神拜佛有用嗎??

哈~

就算有用~用處也有限也不大吧我想...

更何況都只是一種精神上的寄託罷了...

不過話說回來...

我會去教會是什麼原因??

這昨天寶萱問我的@@

其實原因有很多捏...

還記得寶萱第一次在學校幫我禱告的時候...

在聽完禱告之後寶萱說我眼眶有淚...

是~我老實說是真的有淚...

因為我有所感動.有所感觸...

在他幫我禱告之前其實我跟他並沒有說過幾句話...

更扯的是他連我是誰都不知道...

說白一點就是一點都不熟啦...

可是在禱告的當下...

他講出來的話裡面有很多卻是我正在渴望的事情...

正在無助的事情...

所以當下我有感動有感觸...

於是我眼眶泛淚...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只是神經感覺...

覺得一切只是剛好的巧合...

甚至覺得這跟求神拜佛一樣根本沒差別...

但是感動是當下的感覺...

是一種說不出也無法去形容的感覺...

感觸更是要經歷才會懂得...

所以在寶萱第一次幫我禱告完的當下...

更加深了我要去教會走走看看的心...

講一個很多人會覺得作做.會覺得狗腿甚至覺得我是神經的說法...

每個禮拜天寶萱說是算教會重要的聚會...

忘記是什麼來的(說錯別打我勒.反正就是很重要的日子就對了啦)...

所以我去教會是想在最靠近主的地方...

告訴祂我的無助.告訴祂我的無奈.告訴祂我所有所有的煩惱...

希望祂給我有所方式.有所解脫...

我好像罪孽深重...

需要去尋求讓我能夠減輕罪孽的方式...

大概就是醬吧...

說了這麼長一大段...

我前面說我會去教會的原因有很多...

但是說了這麼多卻好像只說了一個原因...

那是因為很多原因我只用了 " 罪孽深重 " 帶過了...

套一句我以前說的話(但後來被憲法老師用去了)...

有些事情不要說的太明白在曖昧不明的時候最好最美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