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昨天...

在櫃檯結帳的時候...

有一個妹妹向我走來...

(比我小的通稱妹妹這樣比較方便@@)...

他站在我面前跟我說...

我有東西要送給你把你的手打開...

當時我真的傻掉了...

但是又顧不得妹妹的哀求...

所以我把我手打開了...

印入我眼簾的東西是.............巧克力~

看到這樣的場景我又傻了...

我就問他送我巧克力的理由是什麼??

怎會無緣無故送我巧克力勒??

他就說...

沒有阿~就藉著巧克力祝你新年快樂囉...

就把這巧克力當作是我給你的愛心紅包吧~

聽完這句話我真的無奈了...

愛心紅包的意思是再說沒人會給我紅包嗎??

告訴我真的我窮了嗎ˊˋ??

但是我這都只是心裡面的os啦...

聽完他說的話之後我還是禮貌性的跟他說聲謝謝...

後來那個妹妹還跟我聊了一下...

說什麼你是不是都很忙阿...

不然每次看到你都是精神很不好的樣子...

我也是笑笑的說沒辦法阿~工作累阿ˊˋ

哈哈~

沒想到他竟然做了一個動作...

讓我真的頓時無言到最高點...

不知道該怎麼樣繼續聊下去...

是什麼動作呢??

我說完 " 沒辦法阿~工作累阿 " 之後...

他的動作是雙手合十...

嘴巴念著 " 老天啊~希望你讓我旁邊這個人可以不要這麼累...

讓他每天都可以開心的而且很健康的 " ...

哈哈~

我不知道他名子~他當然也不知道我的名子...

更何況也只是萍水相逢而已~

可是就是因為只是萍水相逢...

所以才對他這樣的舉動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不管怎樣...

我也是有祝福他能天天快樂~健健康康的囉!!

我是用哪種方式祝福勒...

這時候又要說到寶萱身上了...

寶萱說我可以常常跟上帝老爸聊天...

所以我又趁這時候跟了上帝老爸聊天囉...

也藉著這樣的方式祝福那個妹妹︿︿

連我自己都不由得佩服起我自己了...

寶萱你怎能不佩服我勒








那個妹妹大概是幾歲人很好奇嗎??

哈哈~我就賣關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