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林俊傑



找回是一篇~林俊傑的是一篇@@



我要找回什麼東西呢??

我想找回好多好多...

或許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有所感觸...

你曾仔細想過自己從小到大改變了多少嗎??

小的時候...

我們都不畏懼的表現出喜怒哀樂...

不管周圍的人多還是人少...

高興就大笑.不開心就大哭...

所有的喜.怒.哀.樂或感動都輕易的表現出來...

卻不知道從何開始...

我們改變了...

學會掩飾自己的情緒...

學會了勾心鬥角...

學會了在不同人面前用不一樣的語調...

也因為這樣...

我們都失去了最初最初的純真...

迷失了最一開始的自己...

漸漸的忘了開心的笑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或許是社會的改變...

也可能是人心的變化...

我們更加學會不開心的假笑...

隱藏~隱藏...

這樣的我們究竟失去了多少感動...

失去了多少歡樂呢??

打從一開始會去教會...

只是因為聽說寶萱他們的教會很漂亮...

說什麼一定要親眼看了才會知道有多正點...

我在基於好奇心作祟之下就決定去教會看看...

去了一次之後...

發現那教會除了漂亮之外...

還可以讓我找到一些可能已經被我拋棄的東西...

或者發掘不一樣的東西...

更加感受到感動...

現在的我或許需要待在那個有主的空間裡...

才能擁著短暫的自己...

而不是虛偽的自己吧...

我想找回最初的那個自己...

當然不是完全否定現在的自己...

只是最初的那個自己才是真正屬於我自己的自己...

讓我們起找回最初那個有擁許多感動.許多快樂的自己吧!!

加油吧~~~~~~~~~

上帝老爸也會幫助我的對吧:D

我會堅持著相信的啦!!







Live house=>林俊傑 

這是教會舉辦的...

上次是有F.I.R...

這次有林俊傑說...

我會努力空出時間去的...

有兩天捏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