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忙嗎


好像最近越來越少在更新文章了...

想問問自己...

有那麼忙嗎??

哈哈~

阿就是有才會很少更新咩...

Why??

You don't need to know.



別生氣捏@@

其實最近的心情大起大落...

我也懶的說...

因為多說無益咩~~

反正不好的總是會過去的...

要堅持相信上帝老爸會幫我度過難關的...

你說是不是啊...寶~~~~~~~~~~~~~~~~~萱~~~~~~~~~~~~~~~~~~~~~~~~~

呵呵...

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去了捏...

寶萱都快想幹掉我了...

打給我的時候都是髒話烙的很溜...

我只能說有時候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不算囉~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是因為意外太多了咩...

很難去做一些反應...

所以就這樣子囉XDDDDDDDDDDDD



反正一切總會有所注定的...

那就照著走下去吧~"~

就醬子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