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忙嗎


好像最近越來越少在更新文章了...

想問問自己...

有那麼忙嗎??

哈哈~

阿就是有才會很少更新咩...

Why??

You don't need to know.



別生氣捏@@

其實最近的心情大起大落...

我也懶的說...

因為多說無益咩~~

反正不好的總是會過去的...

要堅持相信上帝老爸會幫我度過難關的...

你說是不是啊...寶~~~~~~~~~~~~~~~~~萱~~~~~~~~~~~~~~~~~~~~~~~~~

呵呵...

已經兩個禮拜沒有去了捏...

寶萱都快想幹掉我了...

打給我的時候都是髒話烙的很溜...

我只能說有時候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不算囉~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是因為意外太多了咩...

很難去做一些反應...

所以就這樣子囉XDDDDDDDDDDDD



反正一切總會有所注定的...

那就照著走下去吧~"~

就醬子囉:D

創作者介紹

★☆╮孤單〃冷空氣╭☆★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寶萱
  • 沒錯 沒錯!就是要堅持相信!good~
    只不過厚..可以不要把這句話打出來嗎→打給我的時候都是髒話烙的很溜
    我的形象都沒啦~哈哈哈哈xp
  • 形象捏~

    妳什麼時候還有形象的??

    我怎都沒有發現勒??

    妳不要在欺騙你自己了唷...

    這樣上帝老爸不會原諒你的啦!!

    痞子黑 於 2009/02/15 21: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