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想起


在每天的早上...

我的腦袋正常來說...

都是會空空的...

然後都會像魂不附體一樣的東飄飄西飄飄...

什麼事情都不重要...

什麼事情都不趕的慢慢來...

而今天原本應該也是這樣的早上...

應該是腦袋空空的時候卻讓我想起了兩個名詞...

這不是什麼很令人驚訝的名詞...

也不是什麼很特別的話...

但我竟然就這樣子想起來了...

這兩個名詞是什麼勒...

就只是 " 復古風 " . " 普普風 " ...

很平常吧...

但我就是想起這兩個名詞...

沒有前因沒有後果...

它們就突然浮現在我腦裡面...

我只能說還滿瞎的啦其實...

最近一直在做一些很瞎很瞎的事情...

就連說話也都會顛三倒四的...

哈哈~

就真的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些什麼=_________=

如果要問我這兩個名詞對我來說有沒有意義...

ok~我的答案會是yes...

但是那個意義已經變成是過去是了吧...

總之我就是這樣突然的想起來囉!!

哈哈!!

看的懂我這篇究竟在幹麻的我只能說你厲害...

看不懂的就當作看到白痴在發傻囉@@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