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烏雲


近些日子以來...

我真的快崩潰了...

好多事情都只能自己忙...

都快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撐下去...

只知道我真的好累...

心情上來說當然沒有很好...

一堆烏雲在我頭頂上面...

下著雨打著雷的...

但是逃避的假笑卻是我唯一可以做的方式...

所以那又如何勒??

反正不管怎樣...

明天總是一樣會來臨...

煩腦的事情太多...

似乎也因為這樣...

導致現在的我連一點點的小事情都可以一起煩惱...

我開始有種想逃避現實的念頭...

唉...

有誰可以讓我依靠著一整晚聽我發神經??

哈哈...

這時候一定有人會說 " 你的雞秘書阿 " ...

不然就是說 " 你找美人尖阿 " ...

不過這也沒辦法阿...

誰叫他是我的Best friend咩...

可是也不會常常常常常常的陷害他啦ˊˋ

呵呵!!

唉...

唸了兩次大學一年級...

感覺天差地別的...

怎麼說呢??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一切都是我的感覺!!

但是無所謂啦~

過一天算一天吧!!

至於我頭頂上的一堆烏雲何時會退散??

I don't know!!

就醬子吧!!那天總會來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