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到了說


這個月不知道在忙些什麼的...

一下對誰失約的...

一下幹麻幹麻的...

唉...

好在大家對我有所包容...

所以都沒什麼大的問題出現...

但是我也不想這樣咩...

這時候真的是人生咩...

我也很想改變一下嘛...

可是事情總不是很簡單的...

就像寶萱說過的...

要有堅持下去的信心...

我這個人什麼都沒有...

也什麼都不是很好...

唯一有的呢就是一個...

很容易軟弱的心XDDDDDDDDDD...

所以常常堅持到了某個地步...

我又會想要回復到一開始的樣子...

但是對於一些想堅持的事情還是會在失落後繼續堅持...

我也不是一直都很勇的人...

我有時候也是需要人家的安慰...

也需要人家借我靠一下的咩...

這一整個月都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怎麼過的...

忙阿忙的!!

接下來還是要努力的衝刺...

至少別讓現在的情況僵持太久...

總之一切就是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