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的自己


唉...

有多少人會知道別人眼中的自己??

對於自己的一些行為...

和犯下了哪些無心之過而自知的??

不清楚不知道往往是致命的點...

就像我一樣...

無心下所犯的錯...

卻無法有所辦法補救...

即使我真的想也似乎對方無意...

其實...

我了解也懂了一些別人對我的眼光...

我不去正視往往裝做不知道...

因為我就是如此的討人厭XDDD

想必很多人想對我這樣說吧!!

但是我就是不管無意也好...

算是刻意也好...

我就是覺得我該這麼做...

或許很好~或許多少有敵意...

或許是什麼都好!!

我就是覺得這樣比較好!!

我怪嗎??

對我一直以來都是怪咖...

那就一路怪到底吧我想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