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與勇氣


考完試了...

煩人的事情也突然的接踵而來...

歐拜託...

我想要清靜好不好!!

不過...

這些天想了很多事情...

也想了一些自己的事情(借機想)...

雖然都會跟別人說我覺得自己很完美了...

但是其實我知道自己有很多地方很不好!!

就像我幫忙找了某個人的某人...

從他口中敘述的那個 " 她 " ...

老實說這麼多年沒見面沒聯絡...

不說話對我來說算是一個滿正常的傾向...

但是可能加上工作環境跟某些人的動作...

所以不安就會產生...

好多事情真的需要很大的信心與勇氣...

有些事情我是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會去解釋的人...

所以往往要我解釋的時候我就會擺爛...

就隨便事情怎樣去發展都無所謂...

當然事後想想會有些後悔...

可是還是會消極的去面對!!

一切源自於我對自己的沒有信心與勇氣來的...

我沒有把握做到週遭的人對我都覺得很好...

但是我卻能做到週遭的人對我都很不爽...

哈哈~

我知道自己很奇怪!!

像我總可以幫別人處裡很多很多事情...

可是當我自己遇到麻煩或者瓶頸的時候...

我卻對自己的事情感到束手無策...

也想找別人來幫我解決幫我想辦法...

我不知道我對自己的信心與勇氣在哪裡...

寶萱總是會說信心與勇氣是上帝老爸給我的...

我要相信他就會存在...

重點是這麼多年的時間裡面我都沒有相信過...

突然之間要怎麼去相信呢??

人都是會軟弱的不是??

其實我聽到了某些人對我說的一些關於某人的事情...

我也沒打算解釋些什麼...

可是對於一些事情又好像非說不可...

我真的又開始掙扎了...

假如我真的對某人不開心我的作法會是什麼呢??

哈哈...

我會讓他對我很不爽...

更別說什麼我會去逃避或者躲的意思...

因為對於我不爽不開心的人我根本沒有想躲想逃的意思...

唉~~~~~~好難去解釋些什麼...

但是假如今天我想說示好的話勒...

又感覺對方又不在意...

哇靠~我招誰惹誰了??

我不過想過我自己想像中的生活...

我也有我的情緒.我的想法阿...

大家總是希望對方配合自己...

老實說我真的很努力要去配合大家...

甚至配合某些人了...

可是我還是會在最後保有自己的一些行為與態度...

我對自己的信心與勇氣越來越卑微了...

嘴裡雖然會說自己很完美...

但心裡面總是對自己有很多不滿...

過程是必定會經過的!!

只是我該如何選擇下一步呢??

育~你選擇的方式跟我一樣的消極...

你選擇你的方式等待...

我選擇我的方式瘋狂...

你懂我.我也懂你...

所以我們有時候都想給彼此呼個巴掌之類的...

來個彼此清醒什麼的!!

我幫你堅定你的信心與勇氣...

你找了他這麼久了...

不要還沒開始就給自己結局...

對他有信心~對他的工作給予肯定...

真實的告訴他你在想什麼...

即使他最後給你的反應並不是你喜歡的...

會讓你有無力感的...

你要知道她其實還是在乎你的...

否則他不會也想找到你...

給你自己的信心勇氣加倍的去相信吧!!

至於我勒...

哈哈~

你也不用對我說什麼了!!

我會怎麼想怎麼做你非常非常的清楚...

對我自己而言死的東西就是死的...

要讓我對他改觀成活的東西那真的有難度存在的!!

總之就是努力吧!!

事情他該來就是會來...

所以那就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