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沉默


近來這幾天...

我似乎陷入了一個無法自拔的困境...

導致我容易的沉默...

容易的發呆...

是些什麼原因呢??

因為我最近的一些事情...

我想了很多很多很多...

關於別人的事情.也關於自己的事情...

想到了以前也想到了現在...

更想到了往後...

過去的我無法去追回...

現在的我似乎又把握不住些什麼...

未來的事情也總是猜測...

我究竟在幹些什麼??

也許我命大所以繼續的活著...

或許老天覺得我不該死去想託付我些什麼...

所以我更該珍惜些什麼...

更加該去把握些什麼是吧??

可是就像我前一篇打的...

我始終對我自己沒有信心與勇氣...

該珍惜的或許我有些已經錯過了...

該去把握的或許也有些我已讓它流失...

我已經傷痕累累了...

還能拿些什麼再向命運賭一次??

好多事情在腦袋瓜裡面纏繞...

在快理出頭緒的時候...

卻又會突然來個死結揪住我的思緒...

於是我變的容易沉默...

容易發著呆...

關於我的沉默.發呆...

別問我原因~我也有說不上來的時候@_______@"










這篇在打些什麼呢??

算是一種發神經吧!!

看不懂就當作看到甲骨文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