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這些天我的腦袋究竟在轉些什麼東西...

唉...

轉了好多好多好多的東西...

好想找個人聊聊天...

可是勒我那些死忠換帖的知心朋友勒??

忙的忙.失蹤的失蹤.時間配不到的配不到...

所以就只好又放在心裡面了...

想問說難道我現在學校裡面沒有人可以說話了嗎??

也不是這樣說的啦...

只是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跟某些人說的...

這只是因為事情的關係而不是人的關係...

唉...

一個人究竟好還是不好??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散步...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發瘋...

一個人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甚至一個人也可以渺小到被人看不見...

但是一個人也有好多好多的孤單...

我不知道一個人究竟是好還是算不好...

最近喜歡一個人陷入發呆的狀態...

反正外表看起來的一切...

只要是有心事的時候...

不開心的時候...

有問題有想不開的時候...

當有人問起我說你怎麼了...

通通丟一句話 " 我沒睡覺 " ...

一切就可以暫緩了!!

我雖然還算滿會說話的...

但是有時候也是會遇到我說不出話的時候...

我不是聖人...

煩腦當然是會有的...

可是我也很常把自己陷入死胡同裡面...

不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自己...

有種又想回到以前那種不要命的生活方式裡面去...

可是又會想很多事情...

哇操~誰受的了阿??(純屬對自己說)

有時候很不想自己一個人...

有時候卻又很想自己一個人...

這樣的想法或許是很怪...

但是也許這是我不傷人的最好辦法吧...

一個人可以不傷人...

那又為何不要一個人??

而且天知道...

*********************以下消音!!

總之...

最近心情其實滿亂的...

不過天只要沒有塌下來...

我還是一樣會笑的出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