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不小心


做了一個還在猶豫的決定...

一切都慢慢的安排中...

因為或許這個決定會在突然間就不讓它實現...

可是勒昨天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想可能是腦袋不小心打結了吧...

我竟然把這秘密一個不小心的說出來...

哇靠~好一個不小心阿!!

不過勒...

說了都說來還能怎麼辦~"~

或許我的決定是對的...

也或許是錯的!!

但是...

總是會有人因而開心的...

至於是否會有人不開心之類的呢??

哈~我想應該是NO吧...

不過一切都還有變數啦...

因為某人一直在靠北我...

說什麼是我想太多了...

叫我不要這麼快做任何決定...

也是啦...

不然我也不會說一切都還有變數咩!!

唉...

未知數以前一切都是秘密!!

至於我不小心說出來了是說給誰勒??

哈哈~他擁有睡一覺之後什麼都不記得的能力...

所以不用擔心!!

就這樣吧~靜待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