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事實,是否該體會


很多女孩總是會納悶,會埋怨,會流淚,因為她覺得他不再愛她,

他變冷淡了,變不貼心了,再也沒有像剛開始那樣熱情,

也不會像交往前那般把你當公主捧到手心裡,女孩心裡滿腹委屈與抱怨,

男人
追到手前跟追到手後態度轉變好大,他不再愛我了......他怎麼可以這樣...?

親愛的女孩,請你仔細想想,真的全部是他的錯嗎?

坦白說,大部分男人是感官動物,交往前妳總會花一個小時化妝,

花一個小時搭配衣服,再花一個小時整理自己的頭髮,就算忍著肚子不斷咕嚕響也要節食,

他說,他不會在意妳的外表 他愛的是你整個人 不用那麼麻煩 也不要節食折磨自己,

隨著交往的時間漸增,妳也漸漸懶得化妝 衣服隨性穿 甚至任由自己發胖而不自覺,

也許妳會納悶,他不是說他不在乎嗎?他不是說他會愛我 無論我變得如何嗎?

親愛的,他是還愛妳,但他無法再對妳維持熱情,誰不愛看正妹?

正確來說,誰看到正妹心情不會好?

如果妳看到某個邋塌不整理自己的人,可能妳原本的好心情都像他那一頭亂髮一樣煩躁,

親愛的,不管再怎麼樣,請打理好妳的外表,就算他真的不愛妳了

天底下的男人多的是,妳夠正還怕沒人要妳嗎?

再者,妳不能永遠期望他的世界只為妳轉動,

他要隨時注意妳的喜怒哀樂 他要記住妳所有大小事 每次訂餐廳買電影票也都是他,

他愛你 所以願意為你做這些事,但他不是妳的僕人,

他也會累 他也會希望你能偶而幫他分擔一些多體諒他一些,

而結果妳的回應是生氣,

"你為甚麼不再聽我講話!?你為甚麼都沒注意到我今天心情很不好!?你再也沒有像以前那麼貼心!!你不再愛我了..."

"很好!!豬八戒!!如果你不道歉我再也不理你!!..."

也許一次兩次他會抱著你說對不起 親吻著你臉頰上生氣的淚水說 "寶貝我愛妳"

但他還是會累,因為妳仍然不懂體諒,

有一天,他離開了妳,

妳哭著對妳所有親朋好友抱怨"他果然不愛我了..混蛋..."

妳有沒有想過,其實不是他不想走下去,

他愛妳,他願意為妳做所有事只希望妳開心,但妳永遠不懂得珍惜,

甚至認為那是理所當然,他離開是因為他累了,他失望了,

總要安撫你的無理取鬧卻得不到任何回報,

他不是你爸,更不是你的管家,"野蠻女友"畢竟也只是部電影,

最後,愛情不是只要你愛我我愛你就夠了,

兩個人必須互相體諒、包容,感情無法只靠單方的經營維持,

責怪對方前要冷靜想想為什麼?

"為什麼他不再愛我了?"

親愛的不是他不愛妳了而是妳沒想過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