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搏它一搏嗎


今天又跟了雞秘書出去...

只能說我們兩個真的跟白癡一樣...

整路上像自己家裡一樣...

大吼大叫又互ㄙㄟˋ的...

但是又聊了很多事情...

還是一樣一直被噹...

很多事情我真的不是不去阻擋它發生...

我不是沒有想過照你說的那樣做...

我也不想這樣呀...

可是它就不小心發生了咩...

我也想讓它變成很簡單的方式...

可是現在問題好像不是卡在我這阿ˊˋ

我想說清楚講明白...

可是好像很困難的捏orz

也許我就該像雞秘書說的一樣...

放手搏它一搏了啦...

搏贏了就有了留下的理由...

搏輸了就離開而已阿...

也是啦...

也許很多事情都該像用說的一樣簡單吧...

可是真的要用簡單的方式面對的時候也有點困難吧...

老天阿~~~~~~~~~

我該放手搏它一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