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俱疲


因為大舅過世了...

所以昨天前往苗栗...

學校那邊當然請了假...

而今天就是大舅出殯的日子...

昨晚...

因為要守夜...

所以分配好了大家輪流守夜的時間...

因為想說明天一大早會很忙...

安排讓大家有休息的時間可以睡覺...

我睡了短短的三小時而已...

雖然身體上很累...

但是精神卻是一直都很有的...

今一早從入殮開始...

我心裡面一直有種感覺...

但是我還是沒有說出來啦...

因為什麼場合說什麼話我還是很清楚明瞭的...

家祭開始一直到公祭結束...

都可以感受到很多人都已經跟我一樣身心俱疲了...

但是在這看似簡單卻很隆重的喪禮上...

不捨的心情還是很沉重...

喪禮結束之後...

也許就像我媽說的一樣...

現在要開始煩惱的人就是我外婆了...

唉...

白髮送黑髮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因為曾經我也一度這樣ˊˋ

感受很深刻卻也有著不同的想法...

平安.健康真的是最大的幸福...

但是有時候是事情不能如願的...

我會這麼說當然也是有原因的~"~

總之...

一切落幕了...

還活著的人一樣要過著每一天...

明天會怎樣不知道...

總之把握每個今天才是最重要的!!

哈~~~我越來越官腔了怎麼辦= =

也許年紀再增長...

想法也會越來越老練了:D

反正就這樣囉!!

心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說與不說好像也沒有很重要了...

自己知道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我也不強求什麼不奢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