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重新整理了


期末考接近了...

可是我卻沒有心情迎接期末考...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了...

一些消息讓我真的很錯愕...

但是又能如何...

說好要裝做不知道...

那就裝做不知道吧...

是該重新整理了...

把自己整理好先考完期末考...

只是像昨天的刑法憲法...

哈哈~

我沒有寫到任何一個字...

這是要怎麼去準備??

馬的~~~~~~幹...

就這樣子吧...

再不快點搞定自己...

到時候期末考落空需要在重補修了的時候...

我會更加更加的幹到極點...

天阿~神阿...

快點來幫我搞定整理好自己...

搞定好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