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真的很多


這陣子事情真的好多...

一下那邊一下哪邊的...

我真的好累好累唷...

可是煩的事情這麼多...

牽掛的事還一直在心上...

怎麼樣才能輕鬆??

怎樣才能把所有的事情都給屬於它們的結局??

我也是一個人捏...

我並不是萬能的神...

更不是什麼神燈精靈...

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辦的很好...

可是擺爛又不能不做又越積越多...

馬的靠~誰受的了阿??

心力交瘁我真的有很深的感受...

而且就在此時此刻!!

事情該怎麼做...

所有的答案...

能不能都讓我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