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啊


最近的天氣是怎樣...

熱到一個不行ˊˋ

害我也越來越黑了=..=

很多人都說喜歡走在我旁邊...

我問why?

結果回答的答案是...

走在你旁邊我看起來變的比較白...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黑比較健康咩不行唷ˋˊ

最近解決了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的過程都滿和平的落幕...

掛在那好久的事情終於搞定了...

雖然最後我有些話還是沒有說出來...

但是似乎已經不重要了嘛...

至於會有些什麼樣的改變呢??

那個就屬於未來的事情我就不去想了!!

不管怎樣...

我就是黑咩...

不高興就來咬我啊XDDD

哈哈~

記得要排隊不要亂插隊唷...

因為到時候一定會大排長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