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的意外


上個禮拜莫名奇妙的...

來了一場無辜的意外降臨我身上...

我就這樣在家休息了一段時間到今天...

這些天我突然空出了很多很多的時間...

我認真的想了很多事情...

一些我不想面對的問題...

我找不到答案卻想知道答案的問題等等的...

有些事情也許我自己想的太偏...

也許我太樂觀...

總之都有了答案...

唯讀還有一些問題...

我始終想不透也摸不著頭緒...

答案究竟何時才能給我呢??



其實不知道這場意外的降臨是好是壞...

只是都降臨了我也接受了...

剩下的事情或者答案...

也許就只能以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去面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