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感


開心是什麼感覺??

笑的出來就表示開心嗎??

那...也許我開心!!

難過是什麼感覺??

哭的出來就表示難過嗎??

那...也許我並不難過!!

不知道是否自己...

又開始想回到過去的樣貌...

又想開始對很多人.事.物...

在此踩上煞車...

開始想停止很多事情...

像又開始覺得...

對這世界感到厭惡...

對虛偽的人心感到憎恨...

討厭那不願當人只願當狗的人...

對那只願.只會在人背後哭天哭地的人感到悲哀...

想不透很多的事情...

想問...

交個朋友很困難嗎??

難道只能用毀損他人來換取友情??

難道只能用排擠他人來得到友情??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是吧!!

交個女朋友很困難嗎??

這也許真的對很多人來說是簡單的...

對很多人來說是困難的!!

但是...

想愛卻愛不到...

又不願意別人接近她...

只能自己靠近而要隔絕其餘所有人就能得到愛情嗎??

答案也許也是對吧~~~因為這是種手段!!

很多很多事情都讓我感到無力...

可能我難相處吧...

可能我屎尿多吧...

但是有很多事情卻讓我很難去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莫名奇妙所有事情都變化很大...

我又能如何??

我不願在人家背後捅人家刀...

卻莫名接受了很多人對我捅刀...

我招誰惹誰阿??

我不過一樣照著我想做的事情做...

記沒犯到誰.又沒礙到誰...

卻要接受這種鳥氣!!

好吧~~~~~

我真的很無力也很無奈!!

這環境真的很難讓我吸口氣...

我想我還是繼續做我想做的事情...

你們想說什麼就隨你們吧!!

別讓我不爽就好...

不然到時我可能很難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