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捏熊丟咪


昨天禮拜六...

五點下課之後呢...

晚餐時間到了~出了校門卻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我跟阿東還有芳汝三個走來走去的...

後來我提議吃個烤香腸...

三個人就殺到油庫口那邊去買了...

一開始只買了三支...

我跟阿東又加買了宜蘭蔥餅吃...

誰知道香腸吃完了蔥餅吃完了...

阿東又說他要再吃香腸...

我們又買了三支來嗑...

結果晚餐就這樣吃飽了ˊˋ...

不過再吃烤香腸的時候...

我會加蒜頭一起吃...

阿東也跟我一樣會這樣吃...

我真的發現烤香腸真的要搭配蒜頭一起吃...

安捏熊丟咪(這樣最對味)!!




不過...

最近班上真的是越來越瞎...

有人不知道在幹些什麼...

不想把話講的太死.太滿...

反正他們覺得怎樣好就怎樣好囉...

只是做到他們那樣的地步...

我想也枉費活到這年紀了...

只長年紀不長腦袋的人...

原來大有人在~~

唉..............

反正我也聽膩了官方說法...

有因就有果~

對~自己種的因就由自己去收果...

ㄑ...說都會說阿...

沒腦的是還不都一直做!!

反正講歸講.做歸做嘛...

就隨便囉!!





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放棄~

朝每個明天出發吧~

最好他們快點幹件事情...

讓我們大家大快人心一下吧~"~
(有沒有大家不知道啦~不過總是有人會爽快的!!)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