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


好久沒有來打打網誌了@o@

莫名的就過了好幾個月了ˊˋ

不過也沒有辦法...

時間上現在沒那麼多...

所以好像就只能久久來一次...

不過人也都變少了=..=

唉...

網誌也不能打太多辛辣的東西...

因為會被攻擊的:-(

不過有件事情...

我終於把它給說出來了@@

雖然說出來很像在放馬後炮...

但是我只是想把事情告一個段落...

因為什麼都變了...

就算我自己默默堅持又怎樣勒??

那道不如在我還能夠踩煞車的時候...

就快給它煞住...

不過也要謝謝那個他撥一個小小的空給我囉~~

3Q!!

心情上面很平常...

很多事情都沒有太奇怪的發展...

就算我知道了些什麼我一樣裝不知道...

反正這樣的現況至少不會太壞...

現在好人是當不得的...

所以有時真的別太好心就算知道了些什麼...

假裝不知道那情況永遠不會往最壞的方向去...

反而是當好人...

被嫌到爛掉.酸掉.臭掉也只會是剛好!!

學校放假了感覺真好...

輕鬆了不少的感覺!!

上班雖然滿累的~~

但是有錢總比沒錢好啦!!




還有...

最近的天氣熱的誇張...

我都快要昏頭了ˊˋ

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來...

彷彿那衝勁都是被太陽曬到蒸發了=o=



無論如何~~~~~

還是朝著每一天衝刺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