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


原來可以這麼的簡單...

當初為什麼都沒有想到要這樣做?!

卻常因為情緒搞砸了一切ˊˋ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雖然說颱風天...

但今天的一切都還不錯~

天氣算是滿給面子的了...

雖然一切都還在未知的狀態...

但今天的 " 鶯歌 " 應該算是一個起始點吧?!

希望一切都能夠逆轉勝...

覺得值得是因為...

值得~因為我變了...

值得~因為我深愛了...

值得~因為我學會很多了...

值得~因為不想失去不想放手!!

網誌的歌...

愛沒走...

越聽越讓自己覺得該努力!!

曾經忽略太多...

現在才發現原來在左胸口的位置...

被占據了所有!!

所有的錯想用生命來救...

最笨的真的是我...

錯了太多卻從不曾說過一句歉意的話...

很多事悶在心裡真的不會有人懂!!

這陣子似乎很多人都看出我的心情不好...

雖然開心的笑著~

依舊瘋狂的鬧著~

仍然白癡的耍著~

但卻還是被看出我眉頭上的深鎖...

還是被看出我笑容底下的落寞...

可能我功力還不到家吧~

但在所有事情明朗之前...

我會繼續努力偽裝!!

神啊~救救我吧!!

讓我的禱告跟所做的一切都變成值得的努力!!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