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害怕了...

一直以來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竟開始害怕了!!

怕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答案揭曉的日子近了...

我卻越來越懼怕...

好怕我一無所有了...

煎熬著.痛苦著...

究竟會是甚麼答案?!

我無從得知!!

等著看笑話的人多過於挺我的人...

至少目前我是這樣感覺到的...

我究竟該怎麼做呢?!

誰能給我答案告訴我究竟我該如何才能夠得到我要的答案??

心裡的感覺五味雜陳的...

我只想留住只想再一次的機會...

我想證明這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值得我這麼不顧一切...

值得被原諒...

值得~

可是我卻害怕著...

救救我吧...

讓機會降臨在我身上好嗎?!

我不想放手不想離去...

不要這麼殘忍的對我!!

就讓我證明~就跟我一樣不顧一切的回來吧!!

每天每天的想著...

每天每天的念著...

我只想要機會能夠給我!!

我想證明一切!!

拜託了!!

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