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用心聽

落葉深藍色 因為它很憂鬱 而天空隨著風變了顏色
妳說的自然 我聽的悲傷 想想妳的世界盡是無邊的黑暗
什麼是真的 妳比誰都清晰 是因為聲音洩漏了天機
忍不住好奇窺探妳的心底 由不得漸漸愛上妳
我該怎麼愛妳 不願妳摸索而去
妳卻把委屈隱藏的 不留點痕跡
我該怎麼愛妳 我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妳能傾聽 感覺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該怎麼愛妳 不願妳摸索而去
妳卻把委屈隱藏的 不留點痕跡
我愛妳 沉默且小心翼翼
只希望妳能傾聽 感覺我溫柔又不掩飾的心
用心聽 我溫柔 又不掩飾的心



陳奕--傻瓜

不知不覺 哭了好久
我還想著你說過的話
你說要一起加油 說要再牽著我
可是我卻看不見 你的手
那天晚上 淚如雨下
我哭倒在房間地板上
隨便張望都崩潰 回憶在每個地方
相愛的畫面 為什麼那麼心傷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眼淚流光
心碎了卻還是假裝自己好堅強
我笑得好傻 不過在掩飾哀傷
痛的時候 才真的看見絕望
我只是一個傻瓜 為你把力氣用光
也許你早就不在我卻還在奢望
你走得好靜 一點也沒有聲響
這種離開 原來才最叫人永遠難忘



183Club--感情線

我想我已開始有點疑惑 好像被他說中些什麼
難道已經沒有別的選擇 只能乖乖的束手就策
難過的是我們做了選擇 是對是錯誰也沒把握
如果要我放手才能獲得 為何在我心中 有捨不得
看著你要走 還裝著笑容 掩飾的脆弱要撐多久
如果現在開口 如何挽留 感情這條線 注定只能這麼遠
不敢相信已經來到終點 想你愛他必定多一些
我們之間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我還傻傻畫著 幸福線
看著你走遠 還繼續裝笑臉 掩飾折磨我能撐多久
如果現在開口 怎麼挽留 感情這條線 注定無法延長一點
你已不在 而我何時才清醒 相信一切都是命
不曾放棄你 我不會說什麼 默默的承受 像個男子漢
看著你要走[baby看著你要走] 還裝著笑容[我很多的笑容]
掩飾的脆弱要撐多久[還要撐多久]
如果現在開口[現在開口) 如何挽留[如何挽留]
感情這條線 注定只能這麼遠
看著你要走[woo~] 還裝著笑容[We will carry on]
掩飾的脆弱要撐多久[knowing there were words I've never said baby]
如果現在開口[現在開口] 如何挽留[如何挽留]
感情這條線 注定只能這麼遠[Let the words remain unsaid]



曹格--數到五答應我

第一次看見妳就為妳心動 聰明的我怎能讓妳走
第二次看見妳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請妳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妳想要告訴妳 我真的愛妳 是真的愛妳
第四次看見妳我有些要求 希望妳能夠 安安靜靜的聆聽
1讓我保護妳 2讓我照顧妳 3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4接受這命運 5永遠不分離 到最後一個一定要說妳願意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要妳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妳幸福的永遠
One讓我保護妳 Two讓我照顧妳 Three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Four接受這命運 Five永遠不分離 說~妳願意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希望陪妳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妳幸福每一天
因為我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要妳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妳幸福到永遠
妳說妳害怕 因為受過傷[照顧妳 保護妳 守護著妳 嗚…]
不需要害怕 因為我不是他[照顧妳 保護妳 守護著妳 嗚…]



游鴻明--白色戀人

冷空氣卻清晰 你在南極冰山雪地裡
極光中雪白的肌膚 是哀愁 是美麗
為了要遇見你 我連呼吸都反覆練習
蘭伯特仁慈的冰川 帶領我 走向你
零下九十一度的酷寒 滾滾紅塵千年的呼喊
藏在沃斯托克的湖岸 沉靜輕歎
撒哈拉漫天狂沙 金字塔誰能解答
兵馬俑誰與爭鋒 長城萬里相逢
人世間悲歡聚散 一頁頁寫在心上
含著淚白色戀人 卻有灰色的年輪



游鴻明--猶是情歌

從逝去的愛感覺愛從未逝去 不曾熄滅 只更狂野
總在夜深人靜心不平靜 不停的想起
想撫平你的傷口卻刺痛更多 是更敏銳 也更強烈
如果唱一首歌痛也快樂 再多假設 也都是選擇
請不要離開 請不要離開我 失去了你 也失去了自我
為了你貧窮 卻也因為有你 我活得更富有
請不要離開 請不要離開我 悲傷的眼 撕碎人的語言
如果也疲倦 回到我身邊 親口對你說 我想你
孤單也是想你 悲傷也是想你 喝醉也是想你



游鴻明--寫情書

才一走出地鐵站就看到你 下著小雨撐著傘站在風裡
如果我有紙筆 也就毫不猶豫 搶在你離去前 寫下隻字片語
很多人心裡陷入掙扎 不怕愛情也有虛假 就把情書寫成是童話
我寫下一天一封一千萬封的情書 只想要對你說 我有多深愛著你
我像秋冬突然闖入春夏 拿著青春當做抵押 明知過去可能有傷疤
我寫下一天一封一千萬封的情書 只想要對你說 我有多深愛著你 無法自拔



游鴻明--沒有臉的人

這只是 又一次失眠
我在黑暗裡抽菸 清醒卻疲倦
看著你 美麗的側臉
熟睡捲曲的曲線 露透著危險
怎麼遮掩 感情只是隔紗簾
重要的是當事人沒埋怨
我們愛得那麼深 雖然相識在風塵
人性原始的沉淪 狠狠的烙印著傷痕
說到雙眼都濕潤 依然沒結論
無法接受的人們 只是將我們當成 沒有臉的人



游鴻明--我希望你好好的

深夜裡 整個世界都該睡了 我怎麼還清醒著
原來那個過去 又回來了
有些人 只能存放在記憶的 一抱緊就有拉扯
想那時的我們 那累累的傷痕
我希望你 好好的 圓滿的 愛個人
我才能放心的 遠遠的 微笑著
那曾經不能原諒的錯 你是不是都已經跨過
我希望你 好好的 自在的 愛個人
我才能不想了 不痛了 脫了困
為什麼命運選擇我們 而我們什麼也不能選擇
某一天 在你手上的感情線 我會變成一個點
或完全的不見 我沒怨懟
有些人 只能存放在記憶的 一抱緊就有拉扯
想那時的我們 那累累的傷痕



何書宇--後悔

回到熟悉的相愛路線 我牽著回憶站在對街
雪般墜落的從前 瞬間 就冷卻
隔著不回頭看的時間 回憶積雪 疊成冬天
想伸手再偷留一些 原來你離我遙遠
你說那冰雪是你鐵了心的眼淚 明天遇見誰 可以再溫柔如水
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 希望他都給
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愛誰 再用愛慢慢縫回
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你飛
某夜豎起耳朵我聽見 幸福帶你走遠 剩後悔 陪我失眠



蔡詩蕓--紫外線

我望著碧海藍天 看雲朵在兜圈
慢慢兜成你的淘氣鬼臉 忽近忽遠 woo~woo~
微風在搖手輕吹 陽光睡在我的右側臉
我笑著臉去迎接你給的誓言
沒發現 紫外線 太強烈 我愛你沒有防備
等你牽手帶著我漫遊世界 幸福快樂瞬間一起體會
沒發現 紫外線 太強烈 後知後覺的逃遠
我們躲在秘密的空中花園 愛情蝴蝶也和我們相約
眼圈熬成黑看你更深邃 只怕還不夠愛 time's going by



Tank--給我你的愛

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背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雨和天空也有相愛的可能
望著你的微笑情不自禁 Woo‥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OH ‥ 有我的擁抱
給我你的愛愛 給我你的愛愛 yeah ‥



Tank--我們小時候

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你淚流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你會不會想我 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我瞭了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站在窗前跟你說了晚安就走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的你不再想我 這個時候 我瞭了
從此以後 我們兩個再也沒有見面了
只能說 再見



李崗霖--祈禱

忽遠又忽近灰色的天 飄著雨 你是否還在等待 午夜場陪著孤單
擦乾又濕透哭紅的眼 吹著風 掏空花朵的瓶口 淚水灌溉了寂寞
故事將慢慢被帶過 在電影散場樓梯口
秋天樹葉悄悄在凋落 一片又一片 回不去的承諾 Woo~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無能為力祈禱著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愛不夠
劇情已失控 承諾已失蹤 對不起你我要先走
閃亮的星空 溫暖的微風 是我的問候
我還愛不夠



王心凌--我會好好的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