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下雨...
下到我快煩死了...
最近有幾件事情一直煩著我...
沒想到昨天又多ㄧ件事情...
就是昨天我在即時通上面狀態打著 " 心情爆不爽 不要吵我 吵我的要是我明天遇的到的就死定了 " ...
我這樣打完狀態後就掛著聽歌...
後來我弟不是親弟弟...
算是堂弟還是表弟我也不知道...
然後他就敲我說 " 挑天堂阿 嫩逼 " ...
我那時當然是一樣心情不好...
就在心情不好的當下我就一直罵他...
誰知道他還回我 " 靠 嫩就是嫩 逼就是逼 "...
我當場整個火大一時控制不住就一直罵一直罵...
後來他會了我說 " 我是阿姨 你一直罵我幹麻 我要跟你媽媽說 " ...
我當然不以為意...
沒想到今天就被我媽海削...
哇靠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連發脾氣的份都沒有嗎??
更何況我還在狀態上打了我心情不好不要吵我的字眼...
我弟敲了我之後跟我說那些話...
我難道不能生氣??
現在講一講都是我的錯...
幹 現在是怎樣...
操激掰勒 幹...
突如其來的一推事情...
真的讓我快窒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