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想當初的平安夜...
再看看這四年來的平安夜...
差別真的很大...
四年前有妳的陪伴...
四年後到現在...
卻都是一個人獨自的過...
到哪裡過呢...
到了我們當初認識的地方...
走過的路...
我跟著回憶一起過平安夜...
而明天...
我卻無法到了那個地方...
但我還是會選擇一個...
安靜沒有什麼人的地方...
因為我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想著妳...
一起過著這個平安夜...
妳呢??
妳應該有很多人陪妳過吧...
一直以來都很希望陪妳過...
不只平安夜...
而是陪妳過每個節日...
陪妳過你生命的每一天...
陪著妳過每一秒...
但...
不會實現的機率雖大...
但只要妳能開開心心的過...
我怎麼過都不重要了...
先祝妳平安夜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