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雖然我常說嘆氣會把好運嘆掉...

可是為什麼這次我要嘆氣勒...

因為我很不爽...

超級超級的不爽...

想不透怎麼會有人喜歡當雙面人...

就像是某人...

跟我聊的時候好好的也知道我在開玩笑鬧鬧的...

而且什麼事都沒有喔...

竟然又跟別人說我不信任他什麼小的...

哇操...

有問題就當我面直接說阿...

這種事情之前也有過一次...

只是有人幫他解釋而我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這次又這樣...

這次真的超他馬的不爽...

又想幫他解釋嗎??

不好意思捏...

我一點都不想聽...

我只想說...

幹...

就這樣在背後說很屌嗎??

要是我不把你當朋友不信任你...

老早就不會鳥你甚至看你一眼了啦...

開不起玩笑有必要當雙面人喔...

要我跟他道歉喔...

他馬的勒...

我肯定的跟你說 " 不可能 " ...

少了這一位雙面人的朋友...

對我而言沒又損失...

又不是少了他一位我就沒朋友了...

當他是誰...

朋友做到這樣...

不做也罷啦...

幹...

我就是不爽啦...

怎樣...

操他馬的勒~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