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太沉悶...是什麼...讓妳能取捨
該不該問...為什麼...是你的選擇
我們的感情...是應該放下了
曖昧不分...其實是傷痕
我打開窗...看見的...是你的景色
我來不及...說的話...不用再說了
時間的回憶...早就該忘掉了
重蹈覆轍...本來就錯了
不要再跟我說那是你自己太笨了
我真的不想再去求妳回來了
太笨了...曖昧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一切都安靜下來了
一切都不可能回到那個從前了
有些話...想對妳說但不能說了
捨不得...分開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一切都安靜下來了...我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