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還有明天...
能不能不要是曾經...
能不能不要只讓我回憶...
能不能繼續的在一起??
妳知道嗎...
為了要愛妳...
我花了好久改變...
而我的改變...
妳體會過嗎...
我變了...
變的更加的愛妳...
變的連我自己都不確定是我自己...
唯一不曾改變過的...
是我愛妳的心...
是我說過要等妳的心...
是我要給妳一輩子的心...
是我給妳的一切承諾...
可是...
我的改變卻敵不上妳的轉變...
但是...
雖然是這樣...
等妳是我自己的決定...
我願意花一輩子等妳...
因為...
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讓妳知道...
我有多麼愛妳...
多麼的不想失去妳...
猶如那篇文章說的...
妳選擇別人是妳的選擇...
我選擇妳是我的選擇...
妳會改變妳的選擇...
我卻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