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拿起一包菸...
撕開錫箔紙時...
看見的是二十根排列整齊的菸...
但是...
卻也很希望自己的思緒能像菸一樣...
排列的整齊不再混亂...
拿起一支菸...
也拿起打火機...
我將煙放到嘴邊...
點起打火機...
別人是在吞雲吐霧間尋求享受...
而我卻是一口口吸入的是煙...
卻是一口口吐出想念...
就這樣...
一根菸抽完...
兩根菸抽完...
三根菸抽完...
直到點起第二十根時...
但我卻不知道當最後一支菸抽完...
是否對妳的想念也能就此停止下呢...
可是我很清楚...
想念是無止盡的...
最愛的人離開身邊...
不管做什麼都是寂寞的...
我願意用自己渺茫的未來...
去等妳沒有消息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