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卻不知道我是...
身體上的疲累...
還是心裡上的疲累...
或許是...
因為晚睡而疲累...
或許是因為想妳而疲累...
但我真的好累好累...
累的我不想睜開眼睛...
好想就沉睡著不醒...
我越來越害怕面對...
害怕去面對沒有妳的每一天...
因為那是一種孤寂陪伴我的日子...
好想好想聽見妳說...
妳還在意著我...
妳還愛著我...
妳還想和我走向永遠...
走向天長地久...
就算是虛偽的...
我也會真心接受...
只是真的沒有辦法了...
但是...
我真的好想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