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最近總在夜深人靜時分...

我總是睡不著...

也會不自覺的想起一些事情...

總會有種酸酸的心情浮上心頭...

有時還會感到眼角有淚...

我不知道這是種什麼心情...

我承認...

我是想妳...

但我該怎麼對你說...

我不知道...

你應該過的很好很好...

我或許不該再闖進你生活...

總怕再傷了你...

總怕東怕西的...

如果你很好很好的過著每一天...

很開心的過你想要的生活...

那我是否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妳開心...

靜靜的看著你好就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