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累


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累人...

一大早去了排隊報名...

整個天氣熱到快爆炸了...

一去搞了好久好不容易排到我了...

才發現那排的隊是要...

抽號碼牌

整個都快崩潰了...

那時候我抽到了302號...

看一下螢幕上顯示...

哇靠

我還要等將近兩百號

當下天氣熱到讓我就快瘋掉了...

沒想到還要等個那麼多號...

心情整個都快憤怒了

可是又能怎樣...

還是硬著頭皮等下去囉...

原本預計報完名結束時間大概也已經中午或者下午了...

沒想到號碼跳的挺快的說

當到了十點半左右的時候...

號碼已經來到了280多號了...

那時候的心情突然綻放了許多煙火

等到號碼到了我的302號的時候我當然快衝囉...

一上到3樓又繼續排隊...

不過這次的排隊就快的非常多...

整個過程只需要15分鐘...

當我結束了報名之後看一下時間...

歐耶~才11:30左右...

所以就趕快離開那邊...

準備去赴約囉...

跟了一群高中的朋友去吃飯...

整間店因為有了我們就超級吵的...

可是沒有人敢來跟我們說很吵...

因為我們可是人多的勒...



結果我朋友超級好笑...

看到了一個妹不錯...

跑去跟他要電話...

後來被打了一槍...

我們都笑到快倒地了...

因為他還自信滿滿的說要的到...

結果竟是被打了回馬槍...

哈哈!!

後來又看中一個店員...

老實說挺可愛的捏...

後來他又不信邪又決定再一次...

一過去沒多久...

哈哈~

又是重重的一槍...

真的讓我們笑到快岔氣了說...

但是讓我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吃飯吃到一半外面竟然下起傾盆大雨

雷還一直狂打的勒

原本想說會下很久的說...

可是當我們吃完飯浩浩蕩蕩的走出來之後...

哈~雨變小了...

而且還是好小好小的那種...

於是我們就去逛逛街囉...

而當我們決定去看電影的時候...

雨竟然就不下了

早知道這樣就早點說要去看電影就好了

這樣搞了一天...

我都累了ˊˋ

晚上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