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你心中的風,吹向我


風吹,雨落,葉漂浮,秋漸漸過去.

初冬的午後,風顯得越發寒冷.我輕輕地梳理自己被風吹亂的頭髮,

慢慢整理好自己疲憊的心.然後,默默地站在窗前,靜靜的想你..

在全球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聽到TVB劇集

歲月匆匆,我們已相識很久.我原以為,與你的相遇,

只不過是我生命長河裡的一段短暫的插曲.卻沒想到,對你的思念竟會如此深長.

因此,網絡網住了你我,網住了一份愛、一份關懷、一份牽掛


我喜歡這樣想你,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

不經意間,我會靜靜地想你,想你.我喜歡這樣靜靜的想你..

想你的關懷,想你的祝福;想你給我的溫暖,想你給我的感動.

喜歡這樣默默的想你,想在你面前撒嬌,想在你面前頑皮,想在你面前耍賴.

我好想化做那一縷清風,帶著這份思念陪在你的左右;

好想化做一隻蝴蝶,乘著微風展翅高飛,馬上和你見面;

好想和你一起慢慢老去.直到天荒地老..

親愛的你,是否感受到我內心深處對你的思念與渴望?

我對你的思念,猶如大海的潮汐一樣,總在我的睡中退去,醒時湧來.

我對你的思念,無邊無際的瀰漫著..


愛,真如你所說,是不需要理由的.想念與等待,是否也不需理由呢?

 
等待你的日子,有歡笑,也有孤單.每一天都在期盼中度過,

都在小心翼翼的等待著,生怕錯過你的電話.終於,

等到你的電話了,一直打到手機發燙還捨不得掛斷..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偶遇.

那麼,我們的緣分,必定將要幾千次幾萬次的回眸,

才能換來.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


即便等待,日子終將要過,每天只能在固定的生活軌道裡穿梭,

每天重複的點滴太多太多.但在有你的日子裡,即使的等待,我也是幸福的.

只因為有你,長路漫漫,我也不再孤寂;因為有你,讓我倍敢溫暖


抬頭望望,窗外已是夜幕降臨.

此時,窗外微風敲打著窗簾,傾聽我們相遇的欣喜;微風溫柔地訴說,它將帶來你的訊息...

人生是一段旅途,旅程中會遇到的某個人、某件事,將成為一生中難忘的風景.

親愛的,謝謝你在我漫漫人生旅途中,創造出如此美好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