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


這陣子...

我都一直到我家附近的豆漿店...

去幹麻勒當然是去吃東西阿...

為什麼幾乎每天都去勒...

那是因為在哪裡有個正妹在工作...

超可愛的啦...

買個兩三次之後就開始聊天...

每次去每次都在聊天{#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好像人家都不用工作的樣子勒...

說到這有人應該又想說我是...

色鬼.淫魔.下流.........諸如此類的了...

不過無所謂囉...

誰叫那個女的是正妹{#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只不過之後就會沒啥時間了說...

這樣就看不到可愛的正妹了...

那就真的事態嚴重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不過我還是會想出另外的方法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套用一句我常常說的話...

沒辦法~誰叫我是神{#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哈哈~

咕咕雞看你需不需要囉...

他還沒有男朋友...

連這種事情我都問好了捏...

我到底是怎樣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哈哈~

咕咕雞有想要的話我可以幫你引薦一下...

{#emotions_dlg.emotion_006}{#emotions_dlg.emotion_005}

這時候在套句我朋友說的話好了...

活會可以下標...

就算成了死會~當然也是可以活標{#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這樣說的意思好像就是要亂亂標囉{#emotions_dlg.emotion_014}

但這是開玩笑的說啦...

虧來交個朋友也是可以的阿...

誰說一定要幹麻勒...

雖然我都已經被他們定位成為某種人種...

但是High的人是我囉...

他們只能乾瞪眼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6}{#emotions_dlg.emotion_b07}

My friends有需要的話找我吧~

我可以幫你們介紹順便來個聯誼之類的...

ok吧~夠朋友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5}{#emotions_dlg.emotion_005}{#emotions_dlg.emotion_005}{#emotions_dlg.emotion_005}{#emotions_dlg.emotion_005}{#emotions_dlg.emotion_005}{#emotions_dlg.emotion_005}{#emotions_dlg.emotion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