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怎麼可以這麼忙


這陣子兩頭忙...

真的可以用東奔西跑來形容了...

可是也沒辦法呀...

誰叫我喜歡把事情攬上身大笑

忙歸忙啦...

還是有收穫的嘛XDDDD

不過倒是有一件事情馬上讓我想到了我的秘書ˇˇ

那就是我的雞秘書先生~"~

我跟他說了之後...

他竟然整個超high的狀態...

不過現在就等他何時有閒囉~~~~

上線的時間變少了...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

人為什麼可以無限的忙碌...

真的可以有休閒的時間卻少之又少...

人的一生到底在忙碌些什麼呢??

等到走了之後又能帶走些什麼呢??

我真的想不透ˊˋ

正所謂有錢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

難道人的一生都只是為了錢嗎??

人生的道理還真的很難懂orz

我有種開始想投降的fu了><

這樣會不會說的太早了一點XDDDDD

不過忙還是得要忙...

就只能加油囉~

 

 

順道謝謝那些來我家逛逛的人...

不管有留言或是沒有留言的人...

都謝謝你們來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