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反應


今天遇到我幾個朋友...

索性就閒聊了一下...

結果一開口就聊到車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不是應該先敘敘舊嗎??

怎會一開口就聊車

但是我還是聊了起來...

後來就聊到了說...

要給人家載的話不要給誰載...

給誰誰誰載真的很可怕之類的...

後來話題突然到我身上

因為他們都給我載過...

就說什麼給我載最舒服...

說什麼如果要給人家載的話最想給我載了...

我就說~~~~

騎車的人很累你們是不知道喔...

他們就說怎會不知道~但是給你載過之後...

才知道原來給人家載可以這麼舒服...

我就說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我出過大車禍...

沒想到得到的回答竟然是...

反正你技術好載人又舒服~沒在怕的啦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聽人家說我騎車載人很舒服...

可是倒是沒想過是這樣的情況ˊˋ

我自己很納悶...

騎車載人就載人而已...

我也沒特別的方式怎很多人都這樣說

而且問他們的時候...

卻沒人可以說出個所以然來...

這真的讓我很無奈的說

不過重點不是在這裡啦...

重點是在遇到這幾個老朋友...

而且大家還是一樣都沒什變到...

現在想一想才發現...

其實我有一些朋友也好久好久都沒有見到過了...



不知道何時才能有機會大家聚一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