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羊是什麼羊勒...

哈哈~

看字就知道了咩還需要我解釋喔

那為什麼我會突然說羊勒??

其實也沒什麼啦...

就是今天我吃了羊肉爐

超好吃的啦...

我還滿愛羊肉爐的說~~

所以勒今天我嗑了羊肉真爽

我知道我們班也有人跟我一樣很愛羊肉爐...

有機會找間羊肉爐大家去嗑一嗑吧

天氣好像要開始變冷了...

接下來就會有人開始穿著厚重的衣服了...

冷天氣大家都會很沒有精神對吧...

可是我從以前到現在...

好像越冷我越high捏

不過沒有差拉...

天氣冷還是會來臨的...

怕冷的人衣服準備好吧...

不要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