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懂了


最近開始有些懂了...

懂了一些原本模糊的事情...

清楚了一些原本根本跟我扯不上關係的事情...

雖然開始懂了...

開始有些清楚了...

卻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很多事情不想說的太明白...

是因為不希望會去傷到誰...

不說清楚是因為不想面對什麼事情時會有矛盾或尷尬...

我說到這裡很多人都在猜吧...

沒錯~猜測是大家最會的事情了...

但是我並不打算把事情說的很明白...

說出我到底懂了什麼了解什麼...

猜測就不屬於我的工作...

反正...

清楚了.瞭解了...

對於自己的做法跟一些方式當然會有些小改變...

改變有多大呢??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會很大會很小吧...

唉...

不過只是我心情上的一些調適罷了...

只是...

好像大家都在改變...

不知道停止改變的人是我...

還是我變的太慢跟不上大家的腳步了??

才會落得知道了一些事情之後才覺得緩慢...

雖然如此還是要逼迫著自己...

懂了的事情就繼續視而不見...

繼續跟自己說我不懂我不知道...

就這樣的繼續下去我想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