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朋友是什麼??

對我來說朋友很重要...

把朋友當兄弟...

挺朋友挺到底...

最後卻換來一些令我心寒的結果...

或許吧...

義氣在這年代已經不適用了...

只是我還傻傻的吧...

沉默著只是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開始一個人只是因為我開始有些心寒...

想清楚了一些事情...

也瞭解了一些事情...

想想有時候一個人真的不必和誰分享我自己的快樂...

不必用著熱臉貼著冷屁股...

不必擔心著可能會去傷到了誰...

但是一個人何嘗不是孤單的...

一個人何嘗不想擁有和大家的快樂...

假如情況是只能站在人群的背後...

那又該如何去強求呢??

我挺著你們...

可是很多事情我總是不清楚...

也搞不懂為什麼你們會選擇這樣...

很多時候聊聊...

聊的都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真的發生的大事情我依舊找你們聊...

而你們卻都把我排除在外...

哇~這樣還說是個好朋友...

我掏心掏肺的對你們只因為我把你們當做真的好朋友...

而換來的卻是我的無奈...

人總是在改變...

也許我也該改變了不該繼續停留在原地...

很多事情不是我不想去開口問...

只是我問了幾次之後...

答案總是一樣的答案...

那這樣子繼續追問不也是白搭...

也許朋友我真的很多...

但是有多少是真的把我當朋友的??

當然我也不是說我所有的朋友之中都沒人把我當朋友的...

真的把我當朋友的有誰我當然也很清楚...

只是我不想有需要我的時候就把我當朋友...

當不需要我的時候就甚至連朋友都不是了...

這樣的關係對我而言真的很累!!

假若沒把我當朋友的...

那就都背叛我好了...

也許這樣我就不必這麼的努力要去迎合了吧!!

要是我真的做了我想的方式...

問問有誰真的把我當朋友的...

那究竟有誰會回答出真的心裡面的話呢??

那有真的把我當朋友的根沒有把我當朋友的比例會是多少比多少呢??

哈~

我好像真的開始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