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什麼事件


因為某個課...

而讓某班對我們班似乎有點不高興...

但是究竟是在對我們不開心什麼我就不清楚了...

聽說了一些事情...

老實說我火有點大...

但是基於我的原則...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

這可以用一觸即發來形容了吧...

小動作做到太明顯...

搞怒了我後果會不堪設想的...

明天又要見面了...

難道戰況會很激烈嗎??

別鬧了...

我不想要有是發生捏...

但是要是真的情非得已...

那麼以前的我就可能要再出現了= =

雖然不清楚這來龍去脈是什麼樣的事件...

但我是沒什麼關係...

只是我不想在我出招後會連累到誰~~暸乎!!

哈哈...

反正不CARE囉!!






至於最近猶豫的事情當然還是沒有解決囉...

可是又不好讓自己都一直這樣...

所以就這樣囉!!







唉...

現在到底是什麼回事...

怎麼都有人叫我快點尋找一下春天= =??

WHY??

還叫我拋出徵女友條件Orz

阿不然現在是想怎樣...

我這個人不是看條件的~

純粹是憑感覺的捏ˊˋ

這樣我要怎麼給具體的條件= =??

而且...

老實說吧~

就我現在的情況也不適合交女朋友...

更別說追誰了...

更何況我這樣有誰會Like勒??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